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盛顿禁飞区今再遭误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1:56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继5月11日一架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后,北京时间今晨又有一架小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导致正在讨论法官提名的参议院暂时休会。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的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的大疏散。在国会山,参议员们正在彻夜讨论法官提名。发现飞机误闯以后,共和党参议院领袖比尔·弗里斯特要求休会,并离开会场。但其他与会人员没有离开。

  7分钟以后,国会山警察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说:“一架身份不明的飞机闯入了禁飞区,并被护送离开。”不久以后,参议院继续进行辩论。

  据称,这架“塞斯纳”小型飞机被军用飞机拦截,并在马里兰州迫降。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局北京时间今晨还宣布,11日误闯禁飞区的那架飞机的驾驶员谢弗已经被吊销驾驶证。据报道,谢弗可以在一年以后再次申请驾驶证。

  新闻回放

  小飞机惊动白宫 红色警报忙疏散

  5月11日中午,一架私人小飞机误闯华盛顿上空禁飞区,致使白宫和国会山等处发出红色警报并紧急疏散。

  接到警报后,美军喷气式战斗机紧急起飞,这架不明身份的小型飞机随之迅速飞离了禁飞区。10多分钟后,警报被解除,人们被允许返回办公室。

  警报发出时,布什总统不在白宫内,而是在外面骑自行车锻炼身体。正在白宫的副总统切尼、布什夫人劳拉和前总统里根的夫人南希等均被转移到不同的安全地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