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布什支持率仍在半数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4日电 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美国民众对于总统布什工作的认可率在最新一次民意调查中仍在半数以下徘徊。在1006名接受问卷的美国公民中,只有46%的人对布什总统表示“满意”。

  报道说,这项由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CNN)、《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联合于5月20日至22日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今年5月,布什的支持率已从月初的50%下降了
4个百分点。

  46%是美国民众对布什总体工作的满意率,而在经济和社会安全方面,布什只分别得到40%和34%的支持率。即便是在满意率较高的反恐工作方面,布什获得的支持率也比今年4月的57%少了两个百分点。

  在伊拉克问题上,布什所做的工作获得了4成被访者的支持,与上月持平。

  从去年开始,布什的国内支持率就一直在50%以下徘徊,去年3月跌至最低点46%。布什去年底成功连任总统和今年2月发表国情咨文期间,他的支持率曾两次反弹,均达到5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