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访加:两岁女孩躺着献花,湖边小屋景美价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2 中国日报网站
英女王访加:两岁女孩躺着献花,湖边小屋景美价高(组图)
  有趣的一幕:当女王陛下和主教步出教堂时,正好看到两岁的诺布尔“匍匐”在地,憨态可掬。(每日电讯报图片)
英女王访加:两岁女孩躺着献花,湖边小屋景美价高(组图)

  女王夫妇住在2000英镑一夜的湖边观景小屋里。(每日电讯报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目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在出访加拿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9天的日程进行了快一半,在领略美景的同时,女王陛下还充分感受到了率真好客的加拿大民风。

  ***两岁献花女孩苦候女王,筋疲力尽躺着觐见

  5月22日,女王莅临加拿大北部小镇杰士伯,在加拿大第一位女主教列夫·维多利亚·马修斯的陪同下,参加圣玛丽-乔治英国式教堂的一场宗教仪式。教堂里,神圣的仪式在缓慢地进行着,而教堂外,欢迎人群正在焦急地等待。

  两岁的布林·诺布尔肩负着为女王献花的重任,她头戴一顶粉色遮阳帽,捧着一小束花,可爱极了。但等待实在是个漫长的过程,小诺布尔有点“不耐烦”了。就在女王陛下微笑着走出教堂时,小诺布尔觉得她“再也等不下去”!她蹒跚着走向女王,憨态可掬地“卧倒”在地,一咕噜滚到了女王面前。

  这个超可爱的动作惹得菲利普亲王发出一阵大笑。感觉不妙的小诺布尔吐着舌头,爬起来跑回父母身边。诺布尔的母亲马吉笑着说:“我们给了她一束花,让她乖乖地等着女王出来。但诺布尔似乎想离开人群休息一下,打算躺着等待女王。”

  女王也被诺布尔逗笑了,觉得这个小姑娘有趣极了。人们相信,率直好客的加拿大人一定给女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杰士伯国家公园景色迷人,湖边小屋2000英镑一夜

  辽阔的杰士伯国家公园风光旖旎。环绕着闪闪发光的湖泊,麋鹿、狼、熊等野生动物在浓密的树林中自由漫步。66年前,女王的双亲——乔治六世和伊丽莎白王后就曾来此做客,此次女王在杰士伯国家公园逗留了两天,充分享受了这片迷人的景色。

  女王下榻于著名的杰士伯湖滨度假宾馆,宾馆特意为女王夫妇安排了一幢“乡村”风格的湖边观景小屋。这幢小屋可是全加拿大最奢华的度假宾馆之一,住一晚就得花费2000英镑(26700元),共有6间卧室,内部全部用意大利大理石和当地花岗岩装修。

  据了解,这幢湖边小屋是1939年为女王双亲造访杰士伯所建,2000年曾被一场火灾毁坏,后来耗费100多万英镑巨资重新修建。小屋是杰士伯湖滨度假宾馆的标志,曾经有多位名人在此下榻,包括美国著名歌手宾·克罗斯比,影星罗伯特·米切姆和大名鼎鼎的玛丽莲·梦露。

  休息惬意后,女王今天将动身前往下一站阿尔伯达省省会埃德蒙顿市,与当地人共同参加阿尔伯达省加入加拿大联邦的百年纪念。埃德蒙顿市拥有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女王将在那停留44小时,相信此行会更加有趣。(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