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17岁少年活埋8岁女孩,大难不死7小时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活埋案”:一名8岁女孩被活埋在垃圾堆里整整7个小时!所幸救援及时,女孩没有生命危险。最让人震惊的是,这样残忍的事竟然是一名17岁的少年所为!青少年犯罪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警觉。

  ***女孩离奇失踪,在垃圾堆里被发现

  据美联社5月23日报道,佛州莱克沃思市当地时间22日凌晨3时44分,警方接到电话,称一名8岁女孩遭到绑架。随后,警察局启动黄色警报,出动了100多名警力,派出直升飞机、警犬和海上搜索艇,搜查包括一片弃置多年的垃圾掩埋地在内的整个地区。

  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麦克·霍尔警官在垃圾掩埋地的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了被用混凝土块埋起来的奄奄一息的小女孩,他赶忙喊来同事。一位警官看到小女孩的手指在动,孩子竟然还活着!警官们把石块搬开,将小女孩拉了出来。

  莱克沃思市警察局局长威廉·史密斯说:“在此类案件中,一旦孩子们被绑架或遗弃,拯救行动中最关键的就是要争分夺秒。这个小女孩能活着真是个奇迹。”据说,小女孩曾遭受性攻击,受了轻伤。当她被救出后,还能和警察说话。

  ***嫌犯竟是17岁少年,残忍行凶还报假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锁定为一名叫米拉格罗·坎宁安的17岁男孩。坎宁安是小女孩教母朋友的儿子,已经在小女孩教母家里住了4个月。案发当晚,坎宁安就和小女孩呆在一起。

  据小女孩的教母说,每逢周末或是假期,小女孩经常过来住。22日晚,她18岁的女儿发现小女孩失踪后,立刻把她推醒。她俩听到坎宁安在重重的敲打前门,声称被两个男子攻击,还说他们绑架了小女孩。

  当警察询问坎宁安时,他编造说,两名开旅行车的男子绑架了小女孩。但警察随后询问了周围邻居,很快断定坎宁安的故事不可信。警方找到小女孩后,坎宁安不得不乖乖坦白了。坎宁安被控谋杀未遂、对12岁以下孩子进行性攻击和非法监禁13岁以下孩子等三项罪名。

  小女孩的教母感慨万分地说:“坎宁安打了小女孩,再把她拖到垃圾堆里,让她在那里等死,我真不敢相信他会那么做!事先一点征兆也没有。”当她去医院看望小女孩时,大难不死的孩子告诉她的教母:“我躺在那里等着,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