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4日电 受美联储会议记录以及经济数据的共同作用,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终盘走势不一,但变动幅度都不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对国内通货膨胀的担心有所增加,但认为还不需要更大幅度地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另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公布的数字,4月份美国的旧房销售中间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5.
1%,为1980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房价大幅上涨使投资者对房地产市场出现泡沫的担心加重。

  受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纽约股市主要股指24日终盘均小幅升降。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19.88点,收于10503.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升0.21点,收于1194.0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4.97点,收于2061.62点。

  欧洲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7.3点,收于4982.5点;法兰克福DAX指数跌10.31点,收于4396.64点;巴黎CAC40指数跌16.31点,收于4102.06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