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尤科斯石油公司实施改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4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24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公司改组成立了从事石油勘探和开采的“尤科斯EP公司”和负责石油加工销售的“尤科斯RM公司”。

  尤科斯EP公司和尤科斯RM公司总裁分别为维克托·格列霍夫和阿纳托利·纳扎罗夫。董事长则分别由尤科斯公司副总裁尤里·别伊林和尤科斯公司总裁斯季文·蒂季担任。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尤科斯公司位于莫斯科的总部将不再存在,其员工将被分流到尤科斯RM公司。尤科斯公司内部将建立业务协调委员会,负责就生产和战略问题向尤科斯公司总裁提出建议,并给两个分公司的总裁提供业务咨询。

  尤科斯公司是俄罗斯主要石油公司之一,也是一家由私人控股的公司。2004年12月,在尤科斯公司拖欠税款案进入执行程序后,俄联邦财产基金会将该公司最大的子公司尤甘斯克公司的大部分股票进行公开拍卖,使尤科斯公司规模受到很大影响。为了适应这种新情况,尤科斯公司决定进行改组,以保障公司生产的不间断,并更好地履行对员工、合作伙伴、贷款人和股东承担的义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