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警方逮捕3名恐怖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5月24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警方24日宣布,3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嫌疑分子已经分别在首都马德里和南部的格拉纳达市被警方逮捕。

  西班牙警方说,经过缜密侦查,警方23日下午将这3名摩洛哥籍的恐怖嫌疑分子逮捕。他们涉嫌向制造马德里“3·11”连环爆炸案的恐怖分子提供武器和后勤支持。

  去年3月11日,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在马德里制造了4列近郊区旅客列车连环爆炸的惨案,共有192人死亡、1500多人受伤。案件发生以来,西班牙警方已经逮捕了90名与此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