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千余士兵在伊拉克西部发起新一轮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大约1000名驻伊美军士兵当地时间5月25日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哈迪塞市展开新一轮的大型军事行动,打死了至少3名武装分子。

  这是驻伊美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发起的第二次针对抵抗武装的大型军事行动,行动代号为“新市场”(New Market),目的是为了根除该地区的武装分子。

  美联社报道称,美军直升机空降了一些海军陆战队士兵,封锁了哈迪塞市的一侧,另外一些步行和乘坐装甲车进入哈迪塞的美军士兵在城市周边设立了检查站,然后开始向市中心推进。

  参与行动的美军官员表示:“目前哈迪塞市的威胁高于它所应该有的水平,我们到这里是来告诉他们(武装分子),他们是不受欢迎的。”

  根据最初得到的消息,目前至少有3名武装分子在同美军的枪战中被打死,另外2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也在行动中受伤。(李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