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将释放400巴籍囚犯 巴指此举纯属宣传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24日允诺,将会释放400名巴勒斯坦籍囚犯,以示对巴解领导人阿巴斯的“帮助”之情。

  “当我返回以色列时,我们将会释放400名囚犯,”沙龙当天在美国华盛顿对5000名听众进行演讲时说,“以色列将会尽其所能地帮助巴解主席阿巴斯,只要我们之间的安全不受损害。”

  沙龙当天在演讲中再次保证以色列将会撤出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但坚称以色列人的安全不能受到威胁。

  巴勒斯坦当天回应说,沙龙此举纯属宣传需要。

  “这种承诺是彻底的宣称,因为他现身在美国,”巴勒斯坦计划部长评价说。

  沙龙称将释放400巴籍囚犯 巴指此举纯属宣传需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