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7名“基地”嫌犯在科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4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科威特法院24日对37名涉嫌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人员展开审讯。

  37名被告都是科威特非法武装组织“半岛雄师旅”成员,涉嫌与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的非法武装有关。科威特警方说,其中部分嫌犯承认企图阴谋袭击科威特境内的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目标,警方还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37名被告中有11人目前仍在逃,法院因此对他们进行缺席审讯。当天出庭的26名被告中有多人声称,出庭前无法与自己的律师见面,7名被告律师当场走出法庭以示抗议。Aā??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