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学者警告俄罗斯一座著名古塔面临淹没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俄学者警告俄罗斯一座著名古塔面临淹没威胁(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劳动报》报道,俄罗斯著名学者日前警告,俄罗斯联邦下属斯卡累利阿共和国一座古塔面临淹没威胁。

  此前,斯卡累利经济发展部长格里先科夫向俄联邦政府申请1.36亿美元财政资金,以便完成上世纪80年代开始动工的凯米河别洛波罗日水电站的建设工作。

  俄罗斯学者警告,恢复水电站建设是不可取的,而且是危险的。泄洪地区帕诺泽罗古老村庄内一座代表俄罗斯古代北方建筑成就精华的纪念塔将面临被淹没的威胁。

  专家学者及当地村民呼吁俄总统普京赋予古塔以联邦级文物地位,保护古塔及古村不被淹没。(固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