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石油大鳄”控股曼联宣布要将曼联“私有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0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马邦杰)美国石油大亨格拉泽23日宣布,他已要求其他曼联股民在6月13日之前将手中的股票出售,否则过期不候。他计划6月22日将俱乐部从股市撤牌,将其变成一个私有企业。

  格拉泽目前已拥有曼联俱乐部76.2%的股票,按照英国的有关法律,他有权将曼联俱乐部从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撤牌。格拉泽向其他股民发出一份无条件收购通知,要求后者在
英国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3时之前将手中的股票以每股3英镑的价格出售给他,否则过期后,他可能不会再以这个价格购买他们的股票。

  为格拉泽代理收购曼联事务的红色足球有限公司称,格拉泽计划于6月22日将曼联俱乐部从股市撤牌私有。

  强烈反对格拉泽的曼联球迷预计持有曼联15%的股票,他们表示绝不将手中的股票出售给这个美国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