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希望巴印双方能尽快解决克什米尔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5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5日在伊斯兰堡会见来访的印度工商会联合会代表团时指出,巴印双方都“必须为解决克什米尔争端尽快在政治层面取得有效进展,同时寻求发展经贸关系,这样做对双方都有利”。

  穆沙拉夫说,巴印双方只有展现出“政治意志和诚意”才能消除政治上的争执,快速改善关系,而解决巴印之间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尤其是克什米尔争端,将有利于两国开
展经贸合作。

  穆沙拉夫同时还表示,希望巴印两国不要重犯过去的错误,在解决争端时正视两国关系紧张的深层原因。

  在谈到巴印和平进程时,穆沙拉夫说,他认为印度总理辛格是“有诚意的”,并呼吁两国领导层抓住当前难得的“和平契机”,尽快解决两国间存在的所有争端。

  穆沙拉夫曾在一周前接受巴基斯坦《每日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印度有意,克什米尔问题有望在12个月内得到解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