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幸福回味》发行 秦海璐用情歌"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1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为爱而伤之后,秦海璐一直躲避着媒体与影迷。日前,秦海璐在北京召开了她全面进军娱乐圈的首张个人专辑《幸福回味》的发布会,再次亮相的她光彩照人。

  由于好人缘,众好友纷纷到发布会现场祝贺,孙楠的鲜花、李亚鹏的大麦、香港导演陈果的祝词,制作人李伟菘的毕业证书,还有冯小刚导演、韩红、梅婷等人的祝福,葛优的一段无声胜有声的恭喜更是引得满场大笑。

  虽然已在演艺圈多年,但是秦海璐一直没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这次借着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也标志着其个人网站的成立,秦海璐笑说:“希望喜欢我的歌迷、影迷都能去看看。”

  秦海璐介绍说,整张专辑的曲风以舒缓的情歌为主,由三首同名曲分割为爱情中的《幸福三部曲》,第一部为《再一次》,第二部为《爱有天意》,第三部为《幸福回味》,这三部分诠释了所有走过爱情的人必经的三个阶段,秦海璐希望它们将是市场上传唱度最高的“疗伤”情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