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卡米拉私生女“出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3 扬子晚报
查尔斯卡米拉私生女“出水”(图)
  西班牙媒体25日报道,最新一期美国《国民拷问者》杂志爆出惊人内幕——卡米拉早在1982年居然为查尔斯悄悄生下一名女孩。20岁时,她才从养父母口中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日前,这名23岁的私生女(如图)决定“认祖归宗”。

  订婚前夜偷情,卡米拉怀上私生女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秘密内幕人士”向《国民拷问者》披露:在与戴妃订婚的前夜,查尔斯和卡米拉在王室豪华列车内再次偷情。事后卡米拉恐惧地发现怀上了孩子。据称,在怀孕头几个月,卡米拉总是穿上“面口袋一般”的宽松衣服,而到了临产前2个月,她索性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隐居”起来。

  女王无奈出面,交贵族好友领养

  1982年,卡米拉生下了这个孩子。当时查尔斯与戴妃结婚还不到1年,为免特大丑闻外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几名王室要员秘密磋商后,决定将女孩交给一位“交情颇深的家庭贵族好友”领养。内幕人士称:“戴妃至死也没想到,在她生下威廉王子的头一年,卡米拉就为查尔斯生下了私生女。”

  20岁惊悉真相,私生女浮出水面

  内幕人士还称:多年来,查尔斯、卡米拉都清楚女儿在哪。而他们的女儿直到2002年20岁、在一次收拾养父母衣柜时,才意外发现了当年王室与其养父母所签的领养协议书,这才震惊地获悉自己的真实身世。如今在伦敦附近一所大学就读的她认为,既然生父生母已经举行婚礼,那么她当然可以名正言顺地“出水”,获得与哈里、威廉“同等的王室继承人资格”。她的这一决定,令英国整个王室惊恐万状。

  卡米拉也是受骗者,加拿大还有私生子

  更令人震惊的是,除了这名私生女之外,多年来英国王室内还有传闻称,查尔斯王储在加拿大还有一名年龄与威廉王子相仿的私生子,其母亲是一名加拿大女子。显然,查尔斯王子不仅背叛过戴安娜,同样也背叛过卡米拉。她们都根本不知道这名加拿大私生子的存在。袁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