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果(金)坠机至少2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27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消息刚果(金)军方官员25日说,一架安东诺夫运输机当天在该国东部坠毁,至少27人死亡。

  刚果(金)民航部门官员雷蒙德·桑加拉说,格林尼治时间25日早晨8时,一架俄制安东诺夫-12型运输机从东部城镇戈马起飞,目的地是位于戈马西南390公里的金杜镇。

  按照桑加拉的说法,飞机起飞3分钟后就与机场控制塔台失去联系。刚果(金)空管人员表示,飞机起飞30分钟后从雷达显示仪上消失。

  获知飞机消失的消息后,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部队迅速出动两架直升机,搜寻失踪飞机下落。刚果(金)民航部门也派出一架飞机参与搜救行动。但联合国直升机当晚返回时仍未发现坠机迹象。

  然而,不愿公开姓名的刚果(金)军方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27个人,2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在坠机事件中丧生。”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