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率先领表参选国民党主席,王金平边看边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29 中国日报网站
马英九率先领表参选国民党主席,王金平边看边走(图)
  马英九25日中午展示所领登记表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角逐下任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5月25日中午在国民党中央办理领表作业的第一天率先领表,并缴交100万元新台币保证金。

  马英九表示,赞成连战要参选人清楚交待党的未来路线与立场,他认为不只让国民党党员,也要让全民都清楚,这是他正在准备的白皮书内容,也是他主张办理政见会,甚至辩论会的原因。

  至于中常会有22位中常委连署拥护连战连任党主席的提案,马英九表示,这表示对连战的支持,大家对连战推动党内改革,改善两岸关系都很肯定;不过他很清楚,连战并没有再续任的意愿,所以他没有参与连署。

  而另一位参选人王金平则还在观望,说连战没有参选的意愿只是一种状态,“不代表不参选”,也许各方面劝进会发生作用。至于自己领表参选,他说随时都可以,目前仍在努力收集连署。(来源:中国台湾网言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