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预订餐馆又爽约:克林顿伤了老板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9: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于经营餐馆的人来说,如果能获得知名人士的青睐,不但觉得脸上有光,而且也多了一些对外宣传的资本。而对于意大利罗马一家走在时尚前沿的餐馆的老板来说,最窝心的事莫过于客人预订了座位又爽约———偏偏那个人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餐馆老板在接到预订后,不仅大搞清洁,还预备了最好的葡萄酒和食物,而面对克林顿一行人的爽约,感到“很受伤”的餐馆老板表示,不排除通过打官司的途径,来弥补自己的经济损失。

  餐馆老板名叫罗密欧·卡拉乔,他经营的“阿加塔的罗密欧”餐馆(下图),如果按业内人士的标准,的确不一般,因为餐馆获得了餐饮业权威杂志《米什兰》给予的3颗星的最高评价。

  依靠前去“捧场”的众多知名人士的无形宣传,餐馆的知名度节节攀升,在罗马名气不小。

  今年4月,克林顿前往欧洲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到达罗马后,克林顿的一名随从给卡拉乔打了一个电话,表示要在他的餐馆预订18个人的座位。喜出望外的卡拉乔赶忙命人在餐馆中辟出一个安静的角落,打算在那里招待贵宾。不仅如此,他还按照接待VIP的标准,比平时多预订了超过1000英镑的食物和葡萄酒。

  但是卡拉奇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克林顿一行临时变卦,不仅没有前往餐馆用餐,而且也没用电话通知餐馆取消预订。

  英国《苏格兰人报》记者本月24日前去餐馆求证此事时,餐馆一名服务员告诉记者,“我们接到了克林顿保镖的电话,说是要预订座位,后来还有人专门来餐馆进行安全检查。一切都确定无疑了,老板也定了更多原材料———差不多1000英镑,可克林顿没有出现。”

  记者同时与美国驻意大利使馆取得了联系。使馆一名女发言人证实,克林顿到访罗马期间,的确预订了餐馆。

  这名发言人说:“克林顿的行程实在太满,所以最后没能去餐馆。……我们也得知餐馆老板非常失望,并打算索赔,但对此我们无能为力。”

  (格格)
预订餐馆又爽约:克林顿伤了老板心(图)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