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警察总长说恐怖分子正在策划袭击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26日电(记者夏林)印尼国家警察总监达伊·巴赫蒂亚尔26日在此间对新闻界说,以马来西亚炸弹专家爱资哈里为首的恐怖分子团伙正在准备在印尼境内发动恐怖袭击,但目前还不清楚恐怖分子将在何时并针对哪些目标发动袭击。

  巴赫蒂亚尔说,警察部门的情报表明,恐怖袭击正处于筹备阶段

  同一天,印尼安塔拉通讯社也援引雅加达警察总长加尼的话说,恐怖分子的袭击计划已经威胁到了首都的安全,警方已将此事通知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驻印尼的大使馆,并加强了对使馆及其他外国机构的保卫。

  美国驻印尼各地的所有外交机构都已于26日早晨起关闭。美国驻印尼大使馆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说,目前印尼受到的安全威胁“十分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尤其是外国使领馆和西方人经常出入的场所更容易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自2002年以来,印尼已遭受了多起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其中包括巴厘岛爆炸案、万豪酒店爆炸案和澳大利亚使馆爆炸案,先后造成数百人死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