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外长表示反对外国干涉黎巴嫩内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5月26日电(记者潘立文)来访的伊朗外长哈拉齐26日在这里对媒体说,伊朗坚决反对外国干涉黎巴嫩内政,坚定地支持黎巴嫩维护自己的主权与独立。

  哈拉齐还说,只要以色列的侵略存在,黎巴嫩就有权保持其抵抗力量。他否认黎真主党是联合国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中要解除武装的那种民兵组织。他指出,“真主党不是民兵,而是抵抗运动”。

  哈拉齐说,黎巴嫩政府也明确指出它的国家不存在民兵组织,而只有来自人民的抵抗力量。他还希望黎巴嫩人民努力维护黎巴嫩的团结统一和自己的利益。

  哈拉齐是当天上午抵达这里对黎巴嫩进行访问的。黎巴嫩总统拉胡德、议长贝里、总理米卡提、外长哈穆德已分别会见了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