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王子登报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4 东南快报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堂堂德国王子,居然要靠登报征婚的方式寻找心上人。日前,51岁的德国萨克森邦王子在德国报纸上刊登征婚广告,希望能在离婚之后尽快找到“下一任王妃”。但令世界各地许多大做“公主梦”的女生失望的是,王子择偶的重要标准竟是只限“本地户口”,但英国公主例外。

  据报道,登报征婚的是德国萨克森邦王子鲁迪格,现年51岁的他是萨克森侯国最后一
任国王腓德烈·奥古斯特三世的曾孙。据悉,他在莫提兹堡拥有自己的1200公顷森林地产,住在拥有30个房间的豪宅里。靠老祖宗留下的亿万家产,其生活过得非常滋润。

  鲁迪格王子并非独身的老光棍,他曾有过数段婚姻,并在2004年1月和现年46岁的妻子黛安娜结婚。据悉,这个“黛安娜”性格泼辣凶悍,为此王子夫妇感情日渐破裂。仅仅一年多时间,两人就到了分手的地步,如今正在办离婚手续。

  广告中写道:“贴心,勤奋的正牌王子,经过多次心碎失望后,寻找年龄在25到50岁之间的端庄女性共结连理。不求你美貌如花,只求你温柔如水。”(来源:久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