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教百万富翁前妻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4 东南快报

  据英国媒介26日报道,在当今英国社会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她们终日无所事事,却为如何花掉自己账户上的百万英镑而发愁,她们有个优雅的绰号———“百万富翁前妻”。为了迎合这一特殊群体的需要,英国第一家名为“离婚”的“百万富翁前妻俱乐部”将于今年7月隆重开张。凡是有幸成为该俱乐部会员的女士,将享受从心理辅导到生活指南一系列无微不至的至尊服务。不过这家俱乐部的门槛也很高,会员离婚后的家庭资产必须在100万英镑以上。

  按照广告上的说法,一名女性“离婚后的家庭资产必须在100万英镑以上”才有资格加入这家俱乐部,其会员级别从“红宝石级”到“钻石级”,年卡收费高得吓人——至少6000英镑,最高竟达2.5万英镑。据悉,虽尚未正式开张,但目前“百万富翁前妻俱乐部”已经在伦敦开办了一个办事处,并已有两名富婆报名成为会员,其中一位婚姻刚刚走到尽头,另一位则深陷离婚之痛不能自拔。

  令常人匪夷所思的是,“百万富翁前妻俱乐部”最重要的一个功能,竟然想方设法地帮入会的离婚富婆们“合理”花掉其手头的百万英镑!据悉,依据不同的级别,富婆会员们将享受到心理咨询、发型设计、时尚珠宝、24小时门房等不同的服务。

  据报道,“百万富翁前妻俱乐部”另一大功能,就是医治离异富婆的“心灵创伤”。据悉,虽然俱乐部女老板莉伯德从未结过婚,但对于离婚女人的心思却可谓了如指掌。在她看来,有钱的离婚女人其实非常脆弱,更需要有人为她们疗伤。(来源:袁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