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姜育恒今日到省城 5·28 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9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由本报独家媒体主办、广大歌迷期待已久的“5·28姜育恒石家庄演唱会”日益临近,无论你身处石市的哪一个角落,写字楼、酒吧、茶座、饭店,甚至在等公交车的站台上,你都会在不经意间听到“姜育恒”三个字。今天,老牌实力派唱将、“忧郁皇帝”姜育恒就要来到石家庄为演唱会做准备,他特别通过本报问候所有的读者和歌迷:“5月28日与燕赵晚报的朋友不见不散”。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今天下午,姜育恒就要来到石家庄,这次他不但带来了心爱的吉他,还带来了私人调音师。姜育恒表示要把演唱会现场的音质调整到最佳,给歌迷们最完美的音乐享受。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姜育恒到达石家庄后,就会马不停蹄地为演唱会进行彩排,适应场地、调整状态,争取在演唱会当晚让大家看到一个最好的姜育恒。

  同时,主办方还透露,姜育恒演唱会各个售票点都出现了火爆的售票场面,票务热线86918603、87889011更是热得烫手。省会一位演出公司的经理对记者说:“这么火爆的场面,在近期省会流行音乐市场上是极为罕见的,晚报和姜育恒的号召力实在让人佩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