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要成立富豪前妻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3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她们是一群非常富有的女人,身家百万羡慕者无数;她们也是一群孤独的女人,和丈夫离异后过着并不愉快的生活。据英国《泰晤士报》26日报道,一名英国女商人在觉察到这个问题后,准备专门成立一个“离异百万富婆俱乐部”,为这个特殊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这个俱乐部将于今年7月开张。

  在英国,拥有百万资产的富婆为数不少,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富婆中离婚的也大有人
在。不过,很长时间里,人们几乎都认为富婆们虽然离异,但痛苦似乎离她们很远,有钱的她们一定生活得不错。

  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年42岁的英国女商人苏·利伯德从来没有结过婚,但她表示,家财万贯的女性离婚之后总是很少得到帮助,因为人们都觉得她们可以非常独立地继续今后的生活,不需要帮助。为此,苏·利伯德很有创意地成立一个专门为离异的百万富婆服务的俱乐部,凡是拥有100万英镑以上个人资产的富婆都可以参加。

  这个独特的俱乐部将为富婆们提供详尽温馨的服务,从“生活教练”到时尚建议,从社交网络到金融顾问,从心理指导到美容美发等等,无所不包。一旦加入这个俱乐部,离异的富婆们便可以随时与心理学专家、时尚顾问以及财政顾问们咨询、商谈问题,得到她们所需要的帮助。而且,俱乐部会专门为她们安排一些高档次的社交活动,如香槟午餐、会议座谈、名贵商场购物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