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指品行不良 美国参议院没能通过博尔顿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经过激烈的辩论,美国参议院周四以56对42票的表决结果,没能通过布什对约翰·博尔顿出任下届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提名,从而将使博尔顿的提名争议继续下去,而下一轮辩论可能会在下个月重新开始。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费斯当天表示,对民主党和共和党没能就博尔顿的提名达成协议感到失望,并表示希望双方能从之前有关布什司法提名的两党争论中吸取教训。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费斯表示担心双方刚刚又可以合作,却又一次出现了司法阻挠,这次又在另外一项提名上,不是司法提名,而是博尔顿的提名。

  但民主党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对博尔顿提名进行表决的准备,但前提是,必须提供博尔顿在国务院负责军控期间的有关文件。

  尽管民主党人和部份共和党人一直指责博尔顿有藐视联合国,举止傲慢,威胁和报复下属等不良品行,但美国总统布什坚持认为,博尔顿是出任下届联合国代表的最佳人选,并多次呼吁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尽快批准对博尔顿的提名。(郭晶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