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领导人强烈谴责清真寺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荣守俊 张雨虹):巴基斯坦领导人5月27日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首都伊斯兰堡郊区一清真寺的爆炸事件,呼吁巴基斯坦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对付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正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视察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说,他得知发生爆炸的消息后非常震惊,并对这种恐怖行径感到无比愤怒。他呼吁巴基斯坦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打击那些煽动宗教仇恨的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并指示巴安全和情报部门迅速展开调查,尽快将袭击者绳之以法。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对爆炸事件深感震惊,并对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他说,当天发生在清真寺的爆炸事件损害了巴基斯坦的形象。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侯赛因、巴新闻和广播部长艾哈迈德以及宗教事务部长哈克也都纷纷谴责这次爆炸事件,认为这是反巴基斯坦和反伊斯兰教势力进行的一次破坏活动,袭击者必将受到严厉制裁。

  27日上午,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东郊的一清真寺外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8人死亡,近百人受伤。爆炸发生时,有数千人正聚集在那里参加一个宗教庆典。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