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曾祖母又要做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53 东方网-劳动报

  57岁的美国妇女罗茜·斯万早就儿孙满堂,甚至已当上曾祖母了,但是她喜欢自己生孩子的心仍然没有改变。通过人工授精,上个月她又成功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本月26日,这位高龄产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再次做母亲的感觉是如此美妙,简直就像使我获得了新生。”

  据知,在这对双胞胎出世之前,她和丈夫已育有三个孩子,不过其中两个已经去世,
留下了6个孙子和4个曾孙。他们的幼子吉米年仅6岁,为了不使吉米一个人孤零零地长大,这对夫妇决定再添个弟弟妹妹给他“作伴儿”。

  罗茜·斯万说,她已经为照顾这两个孩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如果掐指一算,当这对双胞胎高中毕业的时候,罗茜也有75岁了,到那个时候,谁照顾谁还说不定呢。

  这位家庭的男主人目前在一家仓储式购物中心工作,但是他没有明确说出他的年龄,只是说比他的妻子年长一些。

  乔良(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