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年收入164万多卢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俄罗斯黑市出现2003年莫斯科人收入情况的非法数据光盘,总统普京的收入情况也赫然在列。

  这种名为《2003年(莫斯科)法人收入情况》的数据库复制光盘显示,普京在2003年的总收入是164万3700卢布,他为此纳税21万2511卢布。这种非法光盘数据包括900万各种从业人员和雇主向税务机关提供的信息,目前售价为每张50-200美元。

  俄国家杜马银行事务委员会主席列兹尼克认为,这可能是接触这些秘密数据的税务官员们玩忽职守造成的流失,但也不排除个别官员为牟取私利故意出售这些数据。

  (固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