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泥石流 14人在睡梦中被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2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印度官员27日说,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莫戈格琼镇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至少14人在睡梦中被活埋。不少遇难者尸体已经找到,其中包括一家4口的尸体。

  那加兰邦高级官员因孔登苏·奥在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以前从未见过像星期三(25日)晚上这么大的雨。那情景就像整桶水从空中倒下一样,导致地处山区的本邦多处发生大面积泥石流。”

  奥说,泥石流大都发生在26日凌晨。当时人们尚在睡梦中。在拥有20万人口的莫戈格琼镇,一个4口之家无人生还。一名警官失去了母亲和3个女儿。另有6人受伤。目前,镇上所有居民人都搬到了山顶上。

  泥石流不仅切断了小镇与印度其他城镇保持联系的主要道路,而且使得该地区通讯变得十分困难。不少房屋不安全的居民都已投靠亲戚朋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