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嫉妒威廉王子婚礼盛大阻挠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49 重庆晨报
卡米拉嫉妒威廉王子婚礼盛大阻挠其结婚(图)
威廉王子向父亲透露出想在大学毕业后和恋人凯特•米德尔顿结婚
卡米拉嫉妒威廉王子婚礼盛大阻挠其结婚(图)
卡米拉在背后的极力阻挠
  
  
  据提前出版的6月6日版美国《国民拷问者》杂志披露,英王室消息来源披露,当威廉王子向父亲透露出想在大学毕业后和恋人凯特·米德尔顿结婚的计划后,遭到了卡米拉在背后的极力阻挠。卡米拉相信,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必将成为英王室历史上最豪华夺目的婚礼之一,这将使得她和查尔斯的婚姻显得更加寒酸可笑。卡米拉还担心的是,如果凯特成了英国新王妃,那么她的风头将会像当年的戴安娜王妃一样,永远盖过自己。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威廉王子和22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英国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相识相恋,两人在那儿共修艺术史专业。

  如今两人也将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了,经过数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王室消息来源披露,威廉王子已经向父亲透露出想和凯特结婚的计划。

  心生嫉妒誓阻婚礼

  然而据王室消息来源称,威廉王子希望和凯特尽早结婚的念头,让刚刚当上后妈的卡米拉坐卧不宁,她决定尽一切力量阻挠这场婚礼的过早进行。据悉,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无疑将成为英国历史上的盛大事件,也会使她和查尔斯的婚礼显得相形失色,更加寒酸,这是卡米拉要阻挠这场婚礼过早举行的原因之一。

  此外,卡米拉还相信,一旦凯特嫁给了威廉王子,必将成为英国王室最受欢迎的王妃,她的风头会像当年的戴安娜王妃一样,她这个本就不受英国人欢迎的“后妈”就更别想有出头之日了。

  威廉还小结婚太早

  消息称,57岁的卡米拉开始做查尔斯的思想工作,极力反对威廉王子早早结婚。另一王室消息来源称:“查尔斯是卡米拉能够阻止威廉王子结婚的惟一希望。她对查尔斯称,他的儿子才22岁,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结婚还太早。他应该在被家庭生活套住脖子之前,履行更多的王室职责和公共义务。”

  消息称:“尽管威廉王子曾当众说过他还年轻,不会考虑在28岁或30岁之前结婚,但卡米拉就像一个有头脑的政客,她不相信威廉王子说的话。她甚至警告查尔斯,威廉王子的结婚计划,显然是女王要跳过查尔斯将王位直接传给威廉的计划的一部分,当威廉结婚后,他就可以更名正言顺地充当下任英国国王。那时所有人都会更欢迎凯特王后,而不是卡米拉王后。”

  威廉结婚顺利接班

  据英国王室专家称,卡米拉的担忧绝非杞人忧天,她对威廉王子将直接继承女王王位的担心是完全正确的。早在1998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名密友和高级朝臣就暗示,相对于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将能成为更受欢迎的英国君主,从那时开始,英王室就有迹象显示,王室正在秘密策划让威廉直接继承女王王位的计划。沈志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