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卖”高压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卡斯特罗“卖”高压锅(图)
  卡斯特罗通过电视直播 向民众“推销”节能高压锅。本报综合消息在古巴,国家领导人卡斯特罗一直深受广大民众的热爱。日前,为了积极有效应对国内的能源问题、减轻电力系统负担,这位已经78岁高龄的老人亲自上电视,向人们“推销”各种新型节能电器,希望古巴人都能尽快使用此类产品。

  据英美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晚上,在古巴的一个电视直播节目中,卡斯特罗穿着他那身经典的戎装,神采奕奕地向民众宣传和介绍一系列厨房电器,这些产品都属于节能型。

  卡斯特罗表示,政府已经开始以非常优惠的补贴价出售高压锅、电饭锅等节能电器。他说,这种高压锅的价格与古巴国产的同类产品一样,但用电量只有后者的一半。

  其实,自2005年3月以来,卡斯特罗已经多次在电视上露面,主要就是向民众宣传如何应对目前面临的经济和能源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