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用飞机袭击加沙难民营造成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3: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架以色列军用飞机于5月30日在加沙地带向一群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射了三枚导弹。据目击者称,导弹没有击中目标,有两名路人在事件中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证实在加沙东部的贾巴利亚难民营发生了空袭事件。以军方称,当时发现一个武装分子小组正准备发动迫击炮袭击,以空军随即对他们进行打击,造成至少两人受伤。

  根据去年2月巴以双方达成的停火协议,以色列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地区减少了针对巴勒斯坦抵抗运动的军事行动,但加沙地带的武装冲突仍可一触即发。以色列当局计划于今年8月中旬开始从加沙地带撤军。

  5月29日,一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准备向加沙中部的犹太人定居点发射火箭时,因发射故障而丧生。另有四名加沙武装分子28日因为爆炸物提前引爆而死亡。(欧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