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祖国大陆将积极推动台湾农产品在大陆扩大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蒙、卫宁):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局长唐怡先生1日在北京说,一段时间以来,祖国大陆有关部门积极会商、研究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所涉及的政策及技术问题,为推动台湾农产品在大陆扩大销售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唐怡在当天举行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上月初祖国大陆宣布将检验检疫准入的台湾水果由12种扩大到18种,并对10多种台湾水果实行零关税措施。

  目前,大陆方面已对新增加的6种台湾水果正式公告准入,对10余种台湾水果实行零关税也已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并将对台湾水果在大陆销售涉及的通关、检验检疫等实施便利措施。

  他还表示,祖国大陆希望台湾有关主管部门能以台湾农民的利益为重,尽快同意台湾农业组织前来就有关技术性问题进行磋商,达成共识,以早日惠及广大台湾农民。(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