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克重申法国对欧洲建设的历史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31日电(记者刘芳)法国爱丽舍宫31日宣布,希拉克总统当天致信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强调29日公决的结果不会对法国对欧洲建设的历史承诺产生任何影响。

  希拉克说:“5月29日,法国人民在民主投票中以多数票拒绝了《欧盟宪法条约》。我深知这一决定对法国、法国的伙伴国以及欧盟的影响。但是,这一决定绝不会对法国对欧洲建设的历史承诺产生任何影响。”

  希拉克说,法国是欧盟创始国之一,法国将在欧洲建设进程中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鉴于目前已有9个成员国批准《欧盟宪法条约》,法国希望其他伙伴国继续推进欧盟制宪进程。

  希拉克还表示,法国和欧盟需要时间认真分析这次全民公决的影响,并对此进行深入的思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