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不满布什和阿巴斯的会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31日电(记者刘立伟明大军)以色列《国土报》3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30日表示,他对美国总统布什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6日的会谈结果感到不满。

  沙龙在对来访的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成员发表讲话时指出,允许巴勒斯坦政府在立法会选举后才开始解除巴极端组织武装的工作减轻了对巴勒斯坦方面的压力,这意味着他们
不会把解除极端组织武装的工作当作当前最迫切的任务。

  据报道,布什在与阿巴斯会谈时,要求巴方在立法会选举结束后着手实施解除巴极端组织武装的工作,布什还同意了阿巴斯提出的让美国特使沃德充当调解人,协调在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期间的以巴关系。

  以色列政府此前曾表示,反对让沃德出面协调在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期间的以巴关系。

  巴勒斯坦预定7月举行立法会选举,但有消息称,选举可能会推迟举行。

  根据以政府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于8月中旬开始分批撤出加沙地带所有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孤立的定居点。沙龙威胁说,如果以色列在撤出定居点期间遭到巴武装分子的袭击,他就会中止实施单边行动计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