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选美冠军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56 东南快报

  哥伦比亚警方30日说,一名刚在地区选美比赛中胜出的20岁少女被一伙歹徒残忍杀害,并被弃尸沟渠。

  警方说,这名遇害女子名叫尤里·卡罗琳娜·利贝拉托,是一名商学院的大学生,居住在哥伦比亚阿劳卡州塔梅市。5月28日晚,她的男友送她回家时,两人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歹徒袭击。利贝拉托最终被歹徒残忍地卡死。

  利贝拉托的亲属后来在一条沟渠中找到了她的尸体。他们发现,她在死前还遭到多次殴打。而她的男友就在她的尸体旁边,双手被绑,精神恍惚。他也遭到歹徒殴打,头部和腹部受伤。(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