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6月7日与沙龙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4 青年参考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月21日表示,他将在6月7日与以色列总理沙龙举行会晤。沙龙办公室一官员 当天证实,沙龙和阿巴斯已安排了会晤,但沙龙的发言人则表示会谈的日期还未确定:“总理办公室对进行这样一次会谈很感 兴趣,但日期并没有确定。”这将是巴以最高领导人自今年2月在埃及宣布达成停火协议以来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阿巴斯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会谈后对新闻界说,
有关这次峰会的具体安排将在与 以方官员举行磋商后正式确定。他强调,届时他将主要敦促沙龙切实履行双方在今年2月沙姆沙伊赫峰会上达成的各项共识。

  阿巴斯5月21日还表示,他将于26日访问美国,在访美期间,他将要求布什总统落实为巴勒斯坦经济和政治改革 所提供的支持,并要求美国政府解释准备如何推进巴以和平进程。他说:“在以军撤出加沙后,我们将要求美国明确在实施路 线图计划上的立场。此外,我们希望他(布什)能够落实美国国会承诺的给予巴勒斯坦的政治和经济援助,巴勒斯坦人民急需 这些帮助。”

  巴方希望尽快重启“路线图”计划,但以色列总理沙龙曾表示,在阿巴斯解除恐怖组织武装之前,以色列不会恢复与 巴勒斯坦进行任何旨在达成最终和平协议的谈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