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炸弹爆炸造成2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日电(记者陈刚徐群)据一家国际扫雷机构的负责人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发生在阿富汗南部赫尔德曼省的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

  扫雷探测中心一位名叫哈希米的负责人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当我们的工作人员经过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的时候,捆在路边一辆自行车上的爆炸物被引爆。两位扫雷工作人员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

  扫雷探测中心是一家国际性排雷组织,共有2300名工作人员,目前在阿富汗全境进行排雷工作。

  5月30日喀布尔市也发生过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爆炸物也被绑在自行车上,有7人在爆炸中受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