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6月1日电(记者宋世益)中国外长李肇星1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同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晤。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重大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表示,中俄关系今年又取得可喜成果。两国元首不久前在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典期间举行了内容丰富的会晤。我们要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多做实事,
共同深化和扩大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使之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对两国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俄中双方应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及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关于联合国改革,双方认为,要特别重视广大发展中国家和中小国家的要求和关切,应发扬民主,充分协商,努力寻求最广泛的一致。

  李肇星和拉夫罗夫是当天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他们将于2日在这里同印度外长举行中俄印三国外长第四次非正式会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