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佩克主席表示将继续保持目前石油生产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6月1日电(记者安江)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1日在此间表示,欧佩克将会保持目前的石油生产水平,直至今年第三季度。

  法赫德当天在出席科威特国民议会会议后对新闻界说,欧佩克的生产上限将维持不动,在即将于6月15日举行的欧佩克部长会议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变化。

  法赫德说,“我已经与欧佩克部分成员研究过这一问题,不少成员在维持目前生产额度不变这一问题上意见相近”。

  据悉,欧佩克定于6月15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会议,制定该组织今年下半年的石油生产政策。

  法赫德在今年5月中旬曾表示,到今年6月15日维也纳会议重新审议生产政策之前,欧佩克将继续保持每天3030万桶的生产水平。如果到今年12月,目前的产量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欧佩克的应对计划是将日产量从目前的3030万桶提高的3300万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