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布什冀次子杰布2008年掌白宫 但时机尚未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7: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美国总统老布什周二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次子杰布布什能参选2008年的总统,并相信杰布若当选总统将会做得很好,但他认为现在时机尚未成熟。

  老布什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一起,在缅因州的家中接受英国清谈节目名嘴拉利金(LarryKing)采访。老布什希望52岁的杰布参选2008年的大选,但现在不是合适时机。他说:“时
机仍未成熟,主要原因是杰布本人不愿这样做,但没有人相信这是事实。”

  然而,身为杰布父母的老布什夫妇都相信儿子不愿参选下届总统。老布什指他心目中现在并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选;芭芭拉则表示,参议员及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将成为2008年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她虽不会投票给希拉里,但仍然认为希拉里会胜出。

  老布什对杰布称赞有加,他相信杰布若当选总统将会做得非常好,他认为杰布聪明、决断、立场坚定,有能力带领美国向前。

  杰布也曾多次否认有意参选2008年总统,试图平息他将成为下一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传言,他将于2007年1月结束州长的任期,而他的哥哥、现任总统布什的总统任期也将于翌年届满,并不能再参选总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