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庆祝六一 美评出十大经典儿童银幕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5 燕赵晚报

  寻找童年的美丽时光

  今年六一儿童节,美国著名媒体《娱乐展望》评选出了十个最为经典的儿童银幕形象。在综合这些小童星的影响力之后,《小天使》中的秀兰·邓波儿、《E.T》中的德鲁·巴丽摩尔、《小鬼当家》中的麦考利·金等最终入选。报道称:“回忆那些经典的儿童银幕形象,能让我们回忆起童年的美丽时光。”

  秀兰·邓波儿(《小天使》小莫莉)

  六岁开始风靡世界影坛,七岁获奥斯卡金像特别奖,十岁已是美国最具号召力的明星。这一切都属于一个女孩———秀兰·邓波儿。

  德鲁·巴丽摩尔(《E.T》小葛蒂)

  《E.T》中有无数个令人回味的经典场景,其中就包括那个金发碧眼、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葛蒂第一次见到E.T时候的尖叫。小德鲁·巴丽摩尔也一举成为受到无数影迷关注的一颗新星。

  麦考利·金(《小鬼当家》凯文)

  作为当年美国最为卖座的家庭影片,聪明伶俐的“小鬼”凯文曾经打动过许多孩子的心。而麦考利·金也成为了继秀兰·邓波儿之后好莱坞最成功的童星。

  罗伯特·牛顿(《雾都孤儿》退斯特)

  英国名导大卫·李恩的慧眼识珠让罗伯特·牛顿成为了狄更斯笔下的那个小退斯特。小罗伯特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将退斯特身上的善良、勇敢发挥到了极致。

  杰克·洛伊德(《星球大战前传》阿纳金)

  杰克·洛伊德扮演的小阿纳金英勇、果敢,而且有一种舍我其谁的勇气。杰克在扮演少年英雄阿纳金这个角色的时候,没有一丝的怯懦。影片上映后,他饰演的角色大受欢迎。

  艾利贾·伍德(《冰风暴》米吉·卡佛)

  其实在饰演《指环王》中的持戒人佛罗多之前,艾利贾·伍德就已经成名。1997年人们在李安导演的《冰风暴》中已经见识了他的表演。

  娜塔丽·波特曼(《这个杀手不太冷》玛蒂达)

  在出演《这》一片时,娜塔丽年仅11岁。当年她被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一眼相中,在影片中扮演这个酷劲十足的少女玛蒂达。

  哈利·奥斯蒙德(《第六感》科尔·谢尔)

  拿到小金人时小哈利只有11岁,他创造了一个奥斯卡之最(此前秀兰·邓波儿拿到的是奥斯卡特别奖)。影评人认为,他在影片中所克服的是孩子最脆弱的地方———恐惧。更加出色的是,他的表演自然流畅,看不出表演的痕迹。

  杰米·贝尔(《比利·艾略特》艾略特)

  有影评人评论这部2000年的小品式影片是当年最为感人的一部电影。当然,英国童星小杰米·贝尔的表演功不可没。

  朱迪·福斯特(《出租车司机》伊丽斯)

  从两岁就开始学表演的朱迪是这个时代的一个奇迹。她14岁就凭借《出租车司机》中的出色表演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她一生下来就学会了表演!”这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对她的评价。鱼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