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沃尔福威茨正式接任世行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59 光明网

  称其当前目标为帮助非洲发展记者 胡芳

  新华社华盛顿6月1日电

  本月1日正式接任世界银行行长的美国前国防部副部长保罗·沃尔福威茨表示,帮助非洲成为一个“有希望的大陆”是他作为新行长的当前目标。

  沃尔福威茨表示,多数非洲国家要在减贫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还面临巨大挑战。他希望在他的任期内,世界银行能帮助非洲从“绝望的大陆”走向“有希望的大陆”。

  沃尔福威茨说,他将注重通过各种途径,确保世界银行继续与世界所有地区的合作,提供它们所需要的资源和技术帮助,提高最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