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生连环枪击案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1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5月30日至31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导致3人遇害身亡。嫌疑犯已在一家沃尔玛超市中饮弹自尽。

  加州绍森欧克斯30日首先发生枪击事件,3人在一座住宅前遭袭,其中51岁妇女简·海恩当场死亡,52岁律师史蒂夫·马津因抢救无效身亡,摇滚乐经纪人蒂莫西·海恩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经加州文图拉县治安官办公室确认,枪击事件嫌疑犯是现年38岁的托比·韦尔奇。当地官员说,韦尔奇与3名受害者中的一人有商业往来。

  警方说,韦尔奇30日从枪击现场驾驶自己的卡车逃跑,随后又劫持另一辆汽车,并打死一人。31日上午找到韦尔奇遗弃的卡车后,警方接到家住附近48岁妇女卡罗尔·诺德尔打来的报警电话说,韦尔奇正在附近企图偷窃另一辆汽车。

  在警方追捕下,韦尔奇最终逃入位于洛杉矶市西北55公里锡米瓦利地区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县治安官鲍伯·布鲁克斯说,疏散大约100名超市顾客和员工后,40至50名警官将超市包围,他们进入后发现韦尔奇已经自杀身亡。布鲁克斯说,韦尔奇在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都有犯罪记录,包括拒捕和袭警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