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泥石流“送”豪宅下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东南拉古纳海滩当地时间6月1日早晨发生泥石流,6幢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和一段街道被冲下山,另有2人受轻伤。

  根据当地有关部门的官员说,泥石流发生在早晨5时左右,此前“我们已经把那些可能处于灾害发生地区的居民疏散”。从电视台播放的画面看,被摧毁的房屋、树木和汽车还有一段街道都被冲到山下。一些房屋看上去似乎完好,另一些则东倒西歪。从现场可以看到明显的被摧毁的轨迹。

  居住在附近的消防部门官员卡里·乔思说,“我可以看见一幢大房子,被扭成一堆,它前面的墙被推倒了,看上去像是整个房子被推走了。”

  当地市民说,被摧毁的6幢豪宅都属于一个叫做“蓝鸟谷”的地产,距离海边15个街区,每幢房子平均价格175万美元。这片地区风光不错,但地质构造容易发生泥石流,1998年1月,一场暴雨引发的泥石流摧毁了300幢房屋,造成2人死亡,18人重伤。

  今年1月,由于加州南部雨水过多,这片地区许多房屋已被标明“不适合居住”。
泥石流“送”豪宅下山(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