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评出最难忘“小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6 深圳晚报

  美国评出最难忘“小天使”

  秀兰·邓波儿等榜上有名

  著名的美国媒体《娱乐展望》近日评选出了10个最为经典的儿童银幕形象。在综合这些小童星的影响力之后,《小天使》中的秀兰·邓波儿、《E·T》中的德鲁·巴丽摩尔、《
小鬼当家》中的麦考利·金等最终入选。该杂志称:“回忆那些经典的儿童银幕形象,能让我们回忆起童年的美好时光。”

  秀兰·邓波儿(《小天使》中的小莫莉)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特别奖,10岁时已是美国最具号召力的明星。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生活中,邓波儿都是人们心目中的天使,她的高居榜首自然有道理。紧随其后的是影片《E·T》一片中的“小葛蒂”——德鲁·巴丽摩尔,那个金发碧眼、天真无邪的小女孩第一次见到E·T时候的那声尖叫,使巴丽摩尔一举成为受到无数影迷关注的新星。

  位居第三名到第六名是4个男孩。《小鬼当家》中的“小鬼”麦考利·金使该系列电影成为当年美国最为卖座的家庭影片;《雾都孤儿》中小退斯特的扮演者罗伯特·牛顿,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杰克·洛伊德(《星球大战前传1》)则算是颗新星,他扮演的小阿纳金英勇、果敢,而且有一种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拍摄《魔戒》之前,伊利亚·伍德就已经成名,早在1997年,人们便在《冰风暴》一片中见识了他的演技。

  排在第七位的娜塔丽·波特曼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玛蒂达时才11岁,但酷劲儿十足。第八名哈利·奥斯蒙德(《鬼眼》中充满恐惧的小男孩、《人工智能》中渴盼成人的小机器人)的表演则几乎看不出表演的痕迹。因扮演一名酷爱舞蹈的男生的杰米·贝尔(《比利·艾略特》)则位列第九。如今已为人母的朱迪·福斯特因在《出租车司机》中的伊丽斯一角而排名第十,她可是从2岁就开始学表演的。“她一生下来就学会了表演!”这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对她的评价。(千文)

  作者:千文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