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26 桂龙新闻网

  伊拉克北部萨拉赫丁省图兹胡尔马图市2日上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38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新闻办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起爆炸发生在上午8时左右,针对的是运送伊副总理、库尔德人鲁兹·努里·沙维斯保镖的车队。爆炸时,沙维斯本人并没有和保镖在一起。死者中有6人是沙维斯的保镖。

  伊拉克反美反政府武装在伊过渡政府成立后,不断发动针对政府官员和军警的袭击,已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700多人丧生。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蒋晓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