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天内发生3次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7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10 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消息 伊拉克北部2日先后发生3处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总共有1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市政委员会高级官员和伊拉克副总理的一名保镖。

  这3次爆炸反映了日益恶化的伊拉克治安形势。就在过去几天内,反美武装的袭击行动打死了1名美国士兵、3名儿童和1名逊尼派穆斯林神职人员。

  在图兹胡尔马图城,至少有10人在2日的炸弹袭击中死亡,另有40人受伤。这次袭击的目标是一家餐馆,时间是在早晨8点,当时伊拉克副总理沙维斯的保镖们正在里面吃早餐。这次爆炸炸死了10名食客,其中包括沙维斯的一名保镖,至少40人受伤。

  在北部石油城市基尔库克,另一次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导致3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这次爆炸的时间是早晨8点30分。第三次爆炸发生在巴古拜城,有4人在袭击中死亡,其中包括迪亚拉省委员会的二号人物侯赛因·塔米米。(米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