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男子与妻子吵架烧毁约合七十万美元现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一名以色列律师昨天在和妻子吵架后,很生气地将一叠叠地以色列现钞点火烧掉,当警方赶到现场时,惊讶地发现这名律师是在烧现钞。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警方表示,他们昨天接到报案,指称在特拉维夫南方的雷荷屋(Rehovot)地区有人吵架并在公寓中烧东西,警方赶到现场,冲进房子后,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焚烧一堆堆的百元和两百元现钞。

  警方随后进行了解,才知道是夫妻吵架,当律师的先生生气无法出气,就烧钱出气,据烧现钞的律师表示,他一共烧了约三百万元以色列币,约值六十九万多美元。

  这名律师的妻子事后表示很不满先生的作为,她将向法院控诉先生的不当行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