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民众对《欧盟宪法条约》的支持率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1: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1日电(记者于涛)德国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德国民众对《欧盟宪法条约》的支持率在过去三周内大幅度降低。

  德国西德意志广播电台委托一家民调机构在5月25日至29日对500名选民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52%的被调查者赞同《欧盟宪法条约》,支持率比三周前下降了7个百分点;而反对者占32%,比三周前的15%提高了一倍多;另有16%的人未发表意见。

  德国已于5月27日通过议会表决形式完成了《欧盟宪法条约》的批准程序。但随着5月29日法国全民公决否决《欧盟宪法条约》,德国民众要求对《欧盟宪法条约》进行全民公决的声音再次响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